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唐练完二队练一队 只顾瘦身银狐魔法书没人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27 新华网

  先到国青报到的唐正东比其他队友早一个星期到北京,可是到了国家队第一周的训练还是让他觉得“真是累啊”。联赛结束后一段时间的休息也让他长了几斤体重,临走前的几天他还郁闷地说:“最近没好好练,又长肉了,过去后还要减!”才几天,瘦身计划就初见成效。

  刚到国家队报到的头两天,唐正东还享受了一阵休闲时光。和他一样练完二队练一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还有易建联,到了国家队两人还被安排在一个房间,不管外界怎样评价他和易建联,甚至将二人说得如何水火不容,他不介意,只是说“我和阿联是好兄弟!”回国家队的第一天晚上,两个人就在房间里展开了游戏大战,就连接电话也是匆匆几句就收线了。不过好日子在尤纳斯到来之后就迅速结束了。

  尤纳斯到国家队的当晚,打电话问小唐对新外教的印象,电话响了好久,才有一个低沉的“喂”,时钟刚刚指到晚上8点20分,小唐已经睡了一觉了,“训练很累啊!”对于新外教的印象他说:“感觉他只是在眼前晃了一下,没有什么印象。”

  哈里斯人的“训练魔法书”已经翻译成中文发到了队员手中,本以为队员们都会很认真地去研读,没想到大家都没什么反应,给小唐说,大家训练都已经累得不行了,等休息的时候再看吧。

  这几天的训练量在不断地增加,尤其是体能训练一天比一天“残酷”。“真不愧是‘恺撒’。”一名国家队的球员这样评价尤纳斯。其实小唐也觉得很累,像他这样的身高和体重平时训练跑一圈足以消耗别人跑两圈的能量,如今其他队员都已经累得东倒西歪了,大家都是一到晚上就排队挨个做恢复、做治疗,小唐则累得连电话都懒得接了。他说参加奥运会是他的梦想,为了能去雅典,他得拼啊。(来源:南方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