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曲乐恒谈为何还要上诉:263万不多 要张玉宁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50 新华网

  曲乐恒:我要申诉到底

  谜底总是在最后一刻揭开。继张玉宁在本月19日向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法院递交上诉书后,曲乐恒也将在今日正式上诉。曲乐恒表示,“法院的一审判决原则上是公平的,但其中有些判决条款并不明确,所以我要上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法院一审判决原则上公平,但我还要上诉。”

  记者:是不是从开始就准备上诉?

  曲乐恒:自从3月8日东陵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后,对于判决结果我没有评价,通过和我的律师研究,其中部分判决决定条款说得并不明确,上诉是迟早的事情。

  记者:为什么对于上诉的决定犹豫了这么久?

  曲乐恒:关于上诉的事情需要我的律师和法律界经过谨慎、细致的研究论证,法院不是规定有15天的上诉期吗?在这个期间,我和律师充分利用这15天的上诉期,对法院一审判决中存在的疑义在我的上诉书中写得清请楚楚了。

  记者:是不是对一审判决不满或者存在疑义?

  曲乐恒:我不想谈别人的事情。我想说的是,法院的一审判决原则上还是公平的,只不过部分条款不明确。比如,在残疾人护理费用和今后我的治疗费用上,法院折算的是以20年为标准,但我们提出以人均寿命70岁为准。另外,我在一审提出的对方必须赔礼道歉,法院并没有给予支持,所以我要上诉,这些要求也是我这次上诉主要涉及的几个焦点问题。

  记者:如果法院二审对你提出的疑义不予支持,怎么办?

  曲乐恒:什么叫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说的是原告和被告在法律上平等,这次上诉我所提出的疑义都是逐条依据法律条文的,这在法律上说得非常清楚了,我相信法律也只有通过法律才能给我一个公正的裁决。

  “相信法院不会偏袒任何一方。”

  记者:继续上诉,你暂时还不能离开沈阳,这段时间你的恢复治疗情况怎么样?

  曲乐恒:根本谈不上什么恢复治疗,二次上诉,法院什么时候开庭审理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如果法院现在就进行二审宣判,我不会离开沈阳的,每天只能通过我的父母帮助我进行一些辅助性的对肌肉进行按摩。

  记者:向你提一个敏感的问题,法院一审宣判对方赔偿你263万多元,如果法院在二审中削减这部分赔偿,你有准备吗?

  曲乐恒:15天的上诉期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即使对方不上诉我也会上诉的,因此,法院不会以谁提前上诉就对谁宣判有利,更不会以他人意志为转移做出带有倾向性的判决结果,相信法院不会偏袒任何一方。法律规定,如果对二审还不服,我们还有向上一级法院申诉的权利。

  记者:既然你已经提出上诉,现在对这263万多元的赔偿你是怎么评价的?

  曲乐恒:外界可能认为这个赔偿数额不低了,但对于这些赔偿金额,实际上已经包括我之前发生的开销。例如,民事判决书中关于残疾人用品赔偿和以后治疗赔偿,在一审判决前我都是用自己的钱进行治疗,还有辽足俱乐部为我垫付的治疗费用,这些都包括在263万多元赔偿内,去掉这些已经发生的费用,这些钱还多吗?

  记者:眼前对于你来说主要精力放在官司上,未来你有什么打算吗?

  曲乐恒:官司还没有最后结束,我还没想那么多,没有设计我自己未来的生活,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如果不是发生这起车祸,我现在仍在球场上踢球,现在我需要面对现实,以后肯定要学习深造。(来源:华商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