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实心球、皮筋、加杠铃 尤纳斯力求改变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23 新华网

  实心球、皮筋、举重运动员用的杠铃……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第一次发现,这些平日和自己扯不上关系的物什,如今却成了整日不能离的“朋友”。

  从上周一集中到昨天,新一届国家男篮已经在天坛公寓和训练局的篮球馆里度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直到昨天,全队终于获得了一天的放假时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周过去了,在这个新的大家庭里,大家似乎过得都不错。“过得挺快的,没怎么着一个星期就过去了。”新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张云松说,“挺累的,似乎每天都特别紧张。”尤其是技术课,尤纳斯说得比较多,都需要通过翻译转达,就会花去很多时间,所以到了“放学”时间,尤纳斯往往都要拖点堂。

  这些天,几乎所有接受过记者采访的中国男篮队员都说,尤纳斯的训练中的确有很多新鲜玩意儿,比如力量训练中,很多健身器材是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比如皮筋、实心球、举重运动员用的杠铃等等。让队员们感觉很是新鲜。队员普遍认为尤纳斯非常认真,这种认真也感染了全队,从中方教练到翻译到队员。用翻译徐济成的话说,就是大伙都“热血沸腾”。

  在第一天训练中,尤纳斯就发现队员们的投篮手形大多不对,这几天,尤纳斯正在一一纠正,但多年来形成的投篮习惯,马上改过来不太可能。

  昨天,尤纳斯下令全队放假一天,众人大多都睡了个大懒觉。“一睁眼就10点了,就开始倒计时。”孝顺的张云松起床后赶紧回了家,下午陪妈妈去买了些东西,然后赶在7点半球队归队的时间前回到天坛公寓。晚上7点半教练组开会,8点钟中方教练又给队员开了个会。

  今天,全队又进入日复一日的训练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