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昨日阴云密布 今天云开雾散--国奥队员不再压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22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如果说国奥队昨天的训练是“阴云密布”的话,那今天的训练可算是“云开雾散”。经过一天的调整,快乐和笑容重新回到了国奥队。虽然出线希望已经相当渺茫,但在中伊大战开始之前,为荣誉而战的国奥队没必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昨天的训练场内的确相当压抑。球员们默默地踢球,记者们默默地看球,连过去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山人海的球迷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经过一天的调整,球员们似乎已经开始从战平马来西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今天的训练中,球员们的脸上又开始出现了笑容,训练气氛也变得相当活跃。

  打平马来西亚之后,国奥队的训练似乎已无任何秘密可言。按照重新调整的训练计划,国奥队在与伊朗队比赛前的训练几乎都是公开的,只在周三安排了一次内场的封闭训练。而在此前,国奥队总是会隔天进行一次内场的封闭训练,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士进场观看。

  今天的训练开始前,国奥队也突然改变了拒人千里之外的姿态,第一次允许球迷们进场向球员们要求签名或拍照。这让那些狂热的球迷着实疯狂了好一阵子。

  调整仍然是今天训练的主题。在简单的热身之后,沈祥福仍然把队员们分成两组重复着昨天的抢圈游戏。休息了一天的沈祥福精气神也好了许多,在抢圈时自始至终十分积极,似乎又回到了球员时代。(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