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打响八强阻击战阿森纳皇马分头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这是欧洲最优秀的八支俱乐部队,他们之间的碰撞一定是火花四溅、经典不断。3月24、25日,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上演连台好戏。

  首当其冲的一场焦点战役是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在阿森纳的海布利打完第二回合后,他们中的一个队将有史以来首次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强,然后他们将碰上皇马与摩纳哥之间的胜者。卫冕冠军AC米兰将遭遇拉科鲁尼亚,胜者的对手不是刚征服了曼联的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尔图,就是法甲冠军里昂。虽然八个队都有夺得冠军的实力,但在欧洲赌博公司的眼里,阿森纳是最大热门。

  以法国前锋亨利为代表,阿森纳以他们闪电般的传球和漂亮的个人技术获得了全欧洲的赞赏,9分领先英超榜首,打入足总杯半决赛,而欧洲冠军联赛客场面对切尔西,他们有本赛季三次2比1击败过对手的宝贵经历。再往前数,他们甚至在最近的16次与切尔西的相遇中从未输过。他们上一次(0比5)输给切尔西还是在1998年的联赛杯上,但当时阿森纳几乎是以全替补出战。

  阿森纳的另一个好消息是,他们队中因患有恐飞症的主力博格坎普可以坐车直接奔赴赛场。

  而皇马则坏消息不断,在国王杯和西甲两连败后,他们将面临又一次考验,其中还包括面对皇马旧将莫伦特斯的考验。曾随皇马三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莫伦特斯自租借到摩纳哥后进球不断,其中包括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进球5个。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中一直名列前茅,他们在贝纳布将给齐达内、贝克汉姆和劳尔等人制造很大的麻烦。

  24日首先在圣西罗出场的AC米兰面对曾淘汰了尤文图斯的拉科鲁尼亚时,必须利用主场先确立优势。虽然被认为占有优势,但前锋因扎吉在俱乐部网站上说,“这绝不会是一场公园里的散步,我不希望因为对手‘弱’而放松注意力。”

  里昂教练勒居恩特地强调,他们不会小看最后一刻淘汰了曼联的波尔图,“他们也许不是皇马,但我们知道他们具有很强的实力。”而到现场观看了法甲里昂1比0胜南特比赛的波尔图教练莫林霍,也对里昂大加赞赏,“里昂是一支很好的队,我喜欢他们的风格。我们是淘汰了曼联,但里昂在小组赛中击败过拜仁。”(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