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富汗:我们为友谊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广州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在来这里参加雅典奥运会拳击资格赛的各代表队中,有一个从战火中走来的阿富汗队。阿富汗队的成员并不多,总共仅有6人,4名运动员和两名官员。

  21日,赫曼德和巴沙马尔分别参加了57公斤级和69公斤级的比赛,但由于训练不够,他们都没有获得胜利,但这丝毫没有让他们感到沮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们为友谊而来!”巴沙马尔特别强调他们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

  巴沙马尔在阿富汗国内的英语中心学过4年英语,每逢出赛他均兼任队里的翻译。来中国之前,他还去过印度、伊朗和菲律宾。在他看来,拳击为他提供了不少与外面世界接触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他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巴沙马尔说,阿富汗队来这里参加比赛更多的是为了锻炼,开拓眼界。而无论队员们去到哪个地方,他们提得最多的还是“友谊”二字。通过比赛而发展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的友谊,是他们眼中最为重要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