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日上体能 明日练防反 中马之战给国足上发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3 新华网

  国奥中马之战的结局像一颗远程导弹一样炸响了远在千里之外的国足训练营。就在20日比赛的当晚,亲临广东三水督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就给国足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他以非常强硬的口吻告诫所有队员,国奥的情况已经是这样了,现在就看你们的了,如果再让这样的悲剧重演,看谁能负得起遭天下人痛骂的责任。

  阎世铎的讲话效果在第二天便立竿见影,虽然按照原来教练组的规定,每逢周日可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给队员们放假,但据记者了解,在这个周末假期里,大多数国脚都没有离开驻地,一些队员选择到力量房加练力量,而其他人则多数留在房间好好休息。

  在中方教练将阎世铎的讲话精神转达给主教练哈恩后,哈恩也意识到目前国家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越来越大的外界压力。在综合分析了国奥队的教训之后,特别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的体能问题,哈恩已经明确表示在未来10天的备战中,强化体能训练将成为重点。在昨天恢复正常训练后,国脚们在开始的跑圈中态度明显比以往更认真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平时让人看上去并不重要的上午训练,昨天的气氛却突然紧张起来,一方面是阎世铎的亲自坐镇,而另一方面国足上下也都意识到,训练中如果不能严肃和严谨起来,肯定要为比赛中的失误埋下隐患。

  在下午的训练中,国脚们的训练热情也陡然高涨起来,个别在以往的训练中出工不出力的队员也都变得非常投入。在对抗训练中,哈恩特别对双方的后卫线进行了单独指导,还重点演练了一旦被对手打反击,后卫队员应该如何协调。

  根据哈恩的要求,在31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之前,国家队还要再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昨天从中方教练组获悉,这场比赛将在24日进行,但具体对手还要在深圳队和广州日之泉队之间进行选择。据了解,哈恩更希望能与深圳队进行热身。

  虽然热身对手还有待在今天最后敲定,但国足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在这次热身中,如何防守对方的反击战术将会成为重点。一位中方教练表示,“中国香港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不如中国队,因此,他们肯定会采取重点防守适时反击的战术,因此,在最后的一次热身中,我们将会重点在这方面进行练习。”(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