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挥刀剁现代 后防中坚邱忠辉被铲断右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2 新华网

  虽然中超尚未燃战火,但北京现代队却痛失大将,在昨晚扬州进行的首届京津鲁邀请赛首回合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以0:1不敌天津康师傅队,但更糟的是,现代队后防大将邱忠辉比赛下半时被对方芦欣铲断右腿,他很可能将无缘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

  现代队由于4名国脚和1名国奥选手上调两支国字号球队,因此实力大打折扣,而天津队也并未派出于根伟等主力,这一切决定了比赛本是一场重在交流的热身而已。比赛进行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下半时30分钟时,邱忠辉沿右路助攻,并试图趟过对方的芦欣,结果遭到了对方正面猛铲而倒地不起,现代队队医以及队友们立即围上来,因禁赛而被请上看台的现代队主帅杨祖武在询问情况后,还是不放心地跑向球场看究竟。

  现代队队医经初步观察,认为邱忠辉有骨折的可能,随后杨祖武立即决定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在邱忠辉被送至扬州第一人民医院后,经过X光检查,医生们初步认定邱忠辉右腿胫骨中断粉碎性骨折,另外在折断部位还有两块明显的碎骨。

  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随后立即与现代队队医进行紧急磋商,并初步制定了手术方案———医生们认为,尽管邱忠辉的伤势可以得到顺利恢复,但首次手术后,邱忠辉将至少休养3个月方可取下固定在腿上的支架,而此后还要调养相当一段时间。

  据在场的部分球员讲,芦欣是直奔邱忠辉的腿铲去的,用他们的话就是:“这不是直接奔人吗,哪儿是铲球?”在得知自己的伤情后,邱忠辉已与家人通了电话,他反而还对家人进行了安慰。到记者发稿为止,医生们已经作好给邱忠辉手术的准备,邱忠辉将于两三天后回京接受继续治疗。(李然)(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