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世铎为国奥队打气 全体将士向球迷鞠躬“谢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17 潇湘晨报
  昨天下午5点半,一个身着藏青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突然出现在了国奥队的训练场上,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此次他是专程从广州三水赶到武汉督战国奥队与伊朗队27日比赛的。

  国奥向球迷鞠躬

  昨天下午,国奥队训练时,一个女球迷拿着一幅横幅被拦在训练场地的外边,看门的保安出于安全考虑,坚决不放这位女球迷入场,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一辆深色的奥迪轿车停在了门外,阎世铎从车里走下来。在问明情况后,阎世铎把这位女球迷带到了国奥队的训练场上。

  阎世铎进场时,国奥队正在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做训练结束后的放松练习。而那位女球迷在进场后,拿着横幅拘谨地站在国奥队旁边。这时,边上观看训练的记者对那名女球迷说:“小姑娘,把手里的横幅打开吧!”阎世铎听到后,顺势让陈金刚结束了训练,并把沈祥福和所有的队员喊了过来,说:“来,大家一起在这个横幅前照个相。”横幅被打开了,上面写着“沈家军,在困难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受到鼓舞又善于作秀的阎世铎在媒体拍完照后,对国奥队的队员说:“来,大家给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鞠个躬。”

  于是,在2004年3月22日下午5点40分,出线希望已经极其渺茫的国奥队,在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的带领下,给全国人民留下了这一幕。

  专为国奥队打气

  拍完照后,阎世铎马上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包围。在这个敏感时期,这位足协领导人专程前来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其意义可见一斑。

  据悉,阎世铎本来打算20日就赶到武汉观看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但考虑到足协的另两位副主席杨一民和南勇已经在武汉,阎世铎临时改变主意,赶往广州三水考察国家队的训练。昨天,阎世铎到武汉刚刚安顿好便直接赶往武汉市体育中心观看国奥队的训练,于是就有了上面的一幕。阎世铎说:“我们的国奥队现在正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在这个关键时刻,我要和我们的球队在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27日和伊朗队的比赛,我一定会在现场为我们国奥队加油助威。”对于国奥队目前严峻的出线形势,阎世铎说:“比赛结果的确不理想,但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虽然这次奥运会预选赛我们打得不好,但我坚信,在大家一起努力下,中国足球一定会走出困境的!”

  晚上,阎世铎还到国奥驻地和教练组进行了交流。据悉,阎世铎将在近日返回北京,然后在中国队对阵伊朗队前夕重返武汉。本报特派记者 季伟涛 摄影报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