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深陷困境 阎世铎率队鞠躬道歉费煞心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7:59 大连日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态度决定一切”,这句前国家队主帅米卢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如今被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运用得灵活自如。昨天下午,阎世铎带领着国奥队全体将士,面对100多名全国各地的记者深深鞠了一躬。比赛打得糟糕但却有个好态度,阎世铎的举动一时间竟让记者们有些手足无措。

  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在武体中心外场观看国奥队训练的球迷们中间突然一阵“骚乱”,原来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拿着一块标语牌,领着一名球迷走进场内。与结束训练的沈祥福握了握手后,阎世铎招呼着聚拢而来的记者们,又喊了喊站在一旁的国奥队员:“来,我们摆个姿势,大家照张相吧!”但一阵闪光灯闪过之后,阎世铎做出了一个让记者们没有料到的举动:“来,我们国奥队全体,给全国的记者朋友们鞠个躬!谢谢你们的支持!”言毕,阎世铎第一个为记者们鞠起了躬,而队员们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也深深地给记者们鞠了一躬。场面一时沉默,记者们默然不语。

  本来说好要到武汉观看中马之战的阎世铎,因足协临时有事而未能成行,阎世铎没能现场看到国奥队的悲惨一夜。但阎世铎知道国奥队的糟糕表现给中国球迷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所以昨天上午离开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中国国家队飞抵武汉后,阎世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武汉球迷协会请来当地20多名球迷代表,在国奥队居住地海滨度假村开了个座谈会。阎世铎同样向球迷代表鞠躬道歉,言称自己“是来挨骂的”,希望武汉球迷能一如既往支持国奥队,为他们加油助威。在给球迷道歉之后又马不停蹄来向记者们鞠躬,可见阎世铎的一片苦心。

  阎世铎后来表示,27日中伊之战,他一定会来武汉为国奥队加油,他接着又慷慨激昂起来:打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这两场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但结果不是太好。不过我坚信一点的是:我们的队伍会越打越好,中国足球一定能走出困境!

  但记者们对阎世铎的表态并不“感冒”,几位记者一边记录一边嘀咕:“还困境呢,都要死了,是绝境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