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花样滑冰世锦赛 中国三对双人滑短节目全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7:4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2日电(记者戎昌海) 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2日在德国多特蒙德揭开战幕。中国三对双人滑选手当天在短节目比赛中全部进入前六名,其中庞清/佟健位居第三,申雪/赵宏博排名第四,张丹/张昊名列第六。

  俄罗斯双人滑选手在当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出色,包揽了前两名。其中,塔季扬娜·托特米亚宁娜/马克西姆·马里宁获得第一名,玛丽亚·彼得罗娃/阿列克谢·吉洪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夫位居第二。

  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前还进行了男子单人滑的资格赛。中国选手张民和李成江分别获得A组第四名和B组的第五名,均顺利晋级23日举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

  去年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冠军、俄罗斯著名选手叶·普鲁申科获得A组第一名,另一名俄罗斯选手伊·克利姆金获A组第二名,东道主德国选手斯·林德曼名列A组第三。B组第一名被加拿大选手埃·桑德胡夺得,法国选手布·茹贝尔和瑞士选手斯·朗比尔分列B组第二、三位。

  这是德国多特蒙德继1964年和1980年后第三次举办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今年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28日结束,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179名选手报名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