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气氛依然紧张:骂声充耳不闻 队员噤若寒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7: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陈海翔)

  昨天中午,记者突然接到了来自国奥队某队员的电话,“现在外面骂我们是不是骂的很凶啊?”听到这名队员的话,记者便简单的向他介绍了一下各家媒体的反应,“中午吃饭的时候很多队员都在私底下聊这个事情,我们也看不到报纸、也不能上网,所以就来问问你。没办法,是我们自己踢的臭,怨不了外界骂我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内部气氛依然紧张

  据悉,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国奥队内部的气氛依然表现的非常冰冷。原本在吃饭的时候,国奥队员们总是能够表现出一种年轻人的朝气,但是这两天大家几乎都无法在餐厅里听到以往的那种笑声和见到大声聊天的情形,几乎每名队员都是安安静静的来、迅速的吃完饭、然后再安安静静的走。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一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所以话少了很多,再说了,就队里现在的这个情形,你再在那里像没事的人一样,让谁看见了也都不好啊。”

  训练发泄心中苦闷

  队员们的这种心理状态显然让国奥队教练组感到非常担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教练组破天荒的将几乎整个训练的时间都用来进行射门练习,并且国奥队中的每名队员、包括原本从来不练射门的几名后卫队员也都参加了这个练习。

  除了远射之外,每名队员还都得到了练习射点球的机会,“今天的训练是我们刻意这样安排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奥队的一名教练组成员向记者透露说,“现在队员们的情况确实不太好,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射门练习来激励他们的斗志,同时也活跃一下队伍内部的气氛。”在现场,记者看到队员们几乎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来打每一脚射门,也许这种训练正好能够发泄他们目前心中的苦闷。

  看电视成唯一消遣

  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也终于出现了久违的笑脸,有了一些相互之间的玩笑。但是国奥队员的这种开心显然只是暂时的,当训练结束之后,他们几乎又全都摆出了一副沉默的面孔、低着头绕开记者区域迅速离开了球场走上大巴,即便有记者在远处喊某某队员的名字,希望他过来接受采访,后者也只会摆摆手回绝。

  目前这帮国奥队员几乎只剩下了看电视这唯一的消遣。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非常无奈,“说实话,现在我们真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每天训练吃饭开会,人就像一根木头一样……现在领导要求我们继续提起精神比赛,我们一定会用心的打接下去的比赛,但是我真的感觉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别人而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