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头江城“谢罪”:中国足球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7: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 陈海翔)

  “我有个提议,我们大家给今天所有在场的媒体记者们鞠一个躬吧。”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的带领下,国奥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在结束了训练之后,毕恭毕敬的给所有在场的记者鞠躬,事后他没有就自己这一举动给出确切的解释,但是只要明眼人一看就能明白,这位中国足协副主席正在因为国奥队的兵败而在向媒体、球迷“谢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前天晚上,还在三水国家队驻地的阎世铎就连夜给国家队开了一个会,在会议上他明确的表示鉴于国奥队目前出线的几率已经非常小,因此国家队必须打起12分精神准备与香港之间的比赛,必须确保顺利从小组中获得出线。短短的24小时之后,阎世铎就出现在了国奥队的训练场边,显然这位中国足球的领头人也已经意识到了国奥队情况的严重性,沈祥福的口头提出辞职、媒体的大范围炮轰、国奥队队员的士气极度低靡,这一切的问题都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得到解决。

  昨天下午,阎世铎刚刚飞抵武汉就立即驱车前往武汉市体育中心训练场,他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围观球迷和记者的骚动。为了表示对球迷的感谢,阎世铎还专门带来了一名武汉球迷代表,在他的撮合下,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从那名球迷手中接过了一副标语,上面清楚的写着“沈家军:在困难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的字样,“现在我们需要你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勇敢的走下去。”阎世铎在将标语交到沈祥福手中时说道,“剩下的四场比赛,我们必须踢好,否则我们怎么给这么多关心我们的球迷和记者一个交代?”

  随后,阎世铎又走到正在场边换鞋的队员们面前,和他们一一握手,“我认为我们国奥队的每一名队员都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努力,比赛也踢的不错,但是可惜的是结果并不是那么让人感到满意。”在离开训练场的时候,阎世铎受到了数十名记者的围攻,看到实在无法脱身,这才让他不得不在重重围堵下简单的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请你们大家相信我,只要我们继续努力拼搏,那么中国足球一定能够走出今天的困境!”

  昨晚,在国奥队的驻地海滨城,阎世铎连夜给队员们开了一个短会,“现在的情况你们大家也都知道了,”在会议上,阎世铎说道,“从小组中出线的几率已经非常小,但是我希望你们每一名队员都坚持下去,好好的踢好后面四场比赛,也许到了某一天,你们就会发现现在的付出将为自己带来丰厚的回报。”

  据悉,今天阎世铎已经离开湖北,但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在几天之后他又将回到武汉,现场为国奥与伊朗的比赛加油助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