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泰山烟花三月下扬州 初到赛地出出汗便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6:42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昊铎)“烟花三月下扬州”,昨日鲁能泰山队南下扬州,踏上了热身赛的征途。而从此开始,球队就要进入备战状态了。

  虽然首届中超联赛要到5月16日才开战,但是足协杯赛却4月10日就要来临。主教练图巴认为,足协杯同样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既然4月就开战,那么就标志着今年的赛季从4月就开始。所以图巴要求全队,从这次热身赛开始,就要进入备战状态,准备即将来临的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季。而这次热身赛,自然也是新赛季前夕的练兵了。同时为了让队员们重视起这次比赛,感受实战气氛,他还特意让队员于昨晚去体育场,现场观看本次热身赛第一场:天津康师傅对北京现代的比赛。

  但是泰山队下扬州却费了一番周折。由于扬州没有机场,所以全队昨日一早出发,先是到遥墙机场搭乘航班飞往南京,随后又从南京机场坐大巴车前往赛地扬州。结果由于南京城内的交通堵塞,本来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却走了两个多小时,抵达赛地已经是中午。而抵达扬州之后,打听了一下,发现其他两支参赛队天津康师傅和北京现代比泰山队早一天到达,但是行程经历也和泰山队一样,均遇上堵车,饱受舟车劳顿之苦。

  扬州前两天一直在下雨,虽然昨天没有下,但是为了保护体育场的草皮,比赛组织方没有让泰山队在体育场内进行赛前训练,而是给球队找了当地一所中学的场地。由于舟车劳顿,图巴只是安排球员跑了跑圈,练练体能,出出汗便收了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