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西都市报:稀奇 第一次低头谢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4:46 华西都市报

  昨日,突降武汉的阎世铎率领国奥向场边记者致谢

  主场被A组“鱼腩”马来西亚队1:1逼平后,国内舆论大哗,全国媒体昨天几乎无一例外地向国奥队的表现和中国足协的管理方式施以“重炮”,广州《足球》报投出了最重磅的炸弹。该报提出:一、中国足球事业的管理部门,必须有主要领导为国奥队这场比赛而承担责任甚至引咎辞职;二、中国足协有责任切实管理好国奥队,要求并督促他们打好余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比赛,力争创造奇迹,一雪大马脚下之耻,给中国社会和公众一个实实在在的交代———因为,中国热爱足球的所有民众,才是支撑中国足球事业的社会后盾和经济基础。

  在这种情况下,昨天火速赶到武体中心观看国奥训练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有了出人意料的举动……是真情流露?还是迫于压力?无论如何,足协掌门人率国奥队全体球员向媒体记者鞠躬谢罪,对中国足球来说还是开天辟地第一遭。

  下午5:30,武汉市体育中心外场一阵骚动,阎世铎来了!

  就在前一天,没来得及赴此间观看比赛的阎世铎在得知国奥战平大马,出线希望渺茫之后,还在广州三水国家队开会,称:“国奥这次基本上就这样了,对你们来说,这是前车之鉴!”饱含怒意的言辞迅即被媒体向外界公布。

  不过,昨天来到训练场时,阎世铎的身后还站着一位女球迷,她举着一块横幅,上书“在困难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阎主席无疑被这句话深深打动。他召集全队球员留下一张合影之后,对球员们表示:“比赛打成这样,还有这么多球迷来为大家鼓劲,有这样的球迷,是大家的幸福啊!我希望你们能尽快走出低谷。现在我们的成绩不太好,当然这其中有多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还是相信,中国足球终将有辉煌的一天!”随后,语调铿锵的阎世铎还要求和全队一起,向场边所有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深鞠一躬,表示感谢。阎世铎末了还告诉球员们:“27号打伊朗的比赛,我一定会在看台上为大家加油!”

  后来,有国奥球员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他今天要来,简直有点像突然袭击!”有趣的是,当阎世铎钻进轿车准备离开时,一位情绪激动的当地球迷大声向他叫喊:“27号的比赛要再不赢,你们就不要来武汉了!”场面略有些尴尬,不过无论阎世铎本人还是当地足协的官员们,都没有把眼光投向声音的来处。轿车飞快地驶出了体育中心……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贾知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