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区楚良符兵球场“泯恩仇” 昔日两大国门谁高谁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3:52 重庆晚报

  昨天,重庆力帆队在湘潭与湖南湘军队的比赛中,双方门将区楚良和符兵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作为国家队的两位前国门和新旧力帆队的守门员,他们在场上的举动都倍受球迷关注。

  虽然是一场为联赛备战的热身赛,但对于符兵和区楚良来讲意义都不仅于此。在甲A联赛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后,他们都已经过了自己事业的巅峰期,但也凭借多年的大赛经验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渐成为了球队的绝对领袖。特别是由于区楚良当年的出色状态直接导致实力不逊的符兵在国家队被压在替补席上,因此虽然目前两人都已经远离国字号球队,但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讲也是不容有失的。

  比赛开始前,两支球队在场边训练时,观众就将注意力基本上放在了这两位门将身上。比赛开始后,两位门将的表现更是彻底地征服了球迷,尤其是力帆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被符兵轻松化解后,观众更是将掌声和呐喊投给了这位稳健的前国门。区楚良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虽然由于湘军队没有多少极具威胁的得分机会,却真正起到了一个球队核心的作用。90分钟下来,两队最终握手言和,符兵和区楚良也是难分伯仲。

  对于两位门将的表现,湘军俱乐部顾问龙刚表示“很难比较”,“两位门将都是前国家队守门员,实力都非常出色。而且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场地并不是很好,因此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给守门员造成的压力也很小,因此很难作出明显的对比来。”

  (季伟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