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被罚出场弗老大骂粗口--火箭昨天输得很彻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客场95比100不敌国王队,遭遇三连败。姚明状态不佳只得到11分9个篮板,并在第四节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火箭另一位球星弗朗西斯也不顺利。

  当上半场结束后,ESPN的现场主持人将话筒举到正走向球员通道的弗朗西斯嘴边时,弗朗西斯没有理会他的提问,只是骂骂咧咧地说:“裁判的判罚真是×××,这就是我要说的,我打得那么努力,但如果裁判继续那么吹,我们不可能再那么努力地打下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知道弗朗西斯是否清楚这是对全美电视观众直播的节目,可以肯定的是,所有正在看直播的球迷都通过电视听到了他的声音。

  弗朗西斯之所以如此气愤,不仅是因为上半场他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更因为上半场结束前不久他在快速上篮时,被对方干扰而摔倒在记者席里,他认为裁判没有吹罚对方犯规完全是个错误。

  在下半场开始前,弗朗西斯的声音又一次在电视直播中出现,不过这次他是对自己刚才的话表示道歉:“我想我是被犯规了,上半场结束时我实在太难过,才会情绪失控说出那样的话,我对此向球迷们道歉、向NBA的官员和所有人道歉。不过同时我还是想说这是一场肉搏战,我想也许我们会回敬他们。”(宋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