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保八未果“阵脚”已乱 丹佛掘金忙着打“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0:37 东方体育日报

  丹佛掘金的溃败早有迹象,昨天他们以77比98不敌森林狼后,排名已经跌至西部并列第九位,与此同时掘金的内部矛盾也日益明朗。

  就在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中,掘金新秀安东尼不但在场上与队友争吵,而且在第四节公然违背主帅布兹德里克的布置,宣布自己不会打剩下的比赛。昨天安东尼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他说:“我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那并不是我的一贯做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道歉并不能解决掘金的问题,他们在前两节只得到25分,安东尼依然继续着他奢华的投篮方式,用22次投篮换来13分。比赛结束后,掘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格表示,他并不准备因拒绝比赛而对安东尼施加任何处罚。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1997年掘金后卫博比·杰克逊也曾拒绝比赛,他在第二天也道了歉,不同的是他被处以数目不菲的罚款。

  掘金高层的纵容让懦弱的布兹德里克感到无助,他既然无法扳动大牌安东尼,就只好对小角色发发威风。昨天前锋罗德尼·怀特是唯一没被派上场的掘金球员,布兹德里克对此的解释是:“他知道那是为什么。”

  怀特也不是个逆来顺受的主儿,他毫不客气地回敬道:“我不知道那是为什么,如果那就是他处罚球员的方式,我也只有认了。”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