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晚报:忠告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57 深圳晚报

  战平马来西亚之后,据说沈祥福一度口头辞职。再之后,祥子辟谣了,祥子说,要坚持到底。将耻辱进行到底,让射到脸上的口水在风中吹干,沈祥福放弃了最后一个拯救自己的机会。据说,古时的将军在战败之后往往会自杀,用自己心爱的佩刀,一挥,颈断而志存。

  沈祥福,你的刀在哪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战平马来西亚之后,据说中国足协一位领导强抑怒火安稳军心,他说希望仍存,要继续努力!长者风范,人间真情啊!在虚无的泡沫之中,在谁也不相信的童话叙事里,中国足球再次陷入欺骗与自我欺骗的漩涡。

  战平马来西亚之后,据说一位国奥球员面对镜头,憋出来三个字:“对不起!”对不起固然是对不起,但是他知不知道啊,在这样的时候“对不起”适足以自辱辱人。

  未开始恋爱,便已经失恋,中国足球又一次到了总结的时候。该不该换帅?该不该有一些具体的人承担具体的责任?这是眼前的问题。

  赛程尚未过半,未来的52天四场比赛,已“死”的国奥如何挽留自己的尊严?这是中期的问题。

  国家队早已确定了洋帅的“正选”位置,为什么国奥仍然坚持使用国产教练?两者的同时存在在彼此掴着耳光。

  本届国奥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软弱犹疑、缺乏主见、责任感失位……这些问题谁来承认?谁来解决?忠告国奥,你没有理由逃避!

  作者:李剑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