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钱伯斯只有一条路 做污点证人换取“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被禁赛两年。他本想投身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然而如今这也变得不那么容易了。

  由于他的教练考切姆尼是兴奋剂THG一案的主要“元凶”之一,根据美国法律,钱伯斯如果想在美国领得“上岗证”,就必须首先在法庭上指证考切姆尼。这意味着,钱伯斯将在保住新工作,还是保护恩师的名誉之间做出选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如果钱伯斯拒绝前往美国出席法庭审理,那么他将不能获得在美工作的许可,也就是说他将被禁止加盟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据负责审理此案的美国旧金山地区法院透露,为了搜集证据,包括钱伯斯在内的大量考切姆尼曾经指导过的运动员都将被传唤。法庭希望从中获知考切姆尼与孔蒂等人交易的内幕,这些运动员将在正式开庭审理时出庭作证。

  钱伯斯为了自己的未来,很有可能抛开师徒旧情,“深明大义”地在法庭上指证考切姆尼。(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