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瑞典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共获一金六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在瑞典哥德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出尽风头,他们包揽了全部6枚金牌。而中国队在与老对手的较量中则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最终夺得4枚银牌2枚铜牌。

  在当天进行的第一项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付天余一人闯入决赛,她以1分35秒033获得一枚铜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韩国名将安贤洙和李承宰配合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契,一人领滑一人压住李佳军。结果安贤洙以1分26秒813夺取冠军,李佳军以0.349秒之差屈居亚军。女子3000米决赛则显得异常激烈,多名选手曾交替领先。擅长长距离的韩国小将卞千思最终脱颖而出,以5分58秒035的成绩获得冠军。付天余最终功亏一篑,她以0.309秒之差获得亚军。中国队惟一占有集团人数优势的项目是男子3000米,但由于实力上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还是败在了韩国选手手下。安贤洙以5分03秒670夺得金牌,他的队友宋锡雨名列第二。中国队的李野、李佳军和李蒿楠分列第三至五名。

  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韩国队还是稍胜一筹,她们以4分20秒985夺得冠军。中国队以0.127秒之差再次获得一枚银牌。在最后一项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他们一路领先并最终以6分48秒133获得冠军。中国队获得第二。至此,本届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获得1金6银3铜。而韩国队则夺得了总共10个项目中的9项冠军,惟一旁落的金牌被中国选手王蒙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夺走。

  此外,在男子全能排名中,韩国名将安贤洙以102分高居榜首,宋锡雨以68分排名第二,中国老将李佳军以29分排名第三。女子方面,韩国名将崔恩景以84分排名第一,王蒙以60分位居次席,韩国选手卞千思以55分排在第三位。(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