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危机200403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2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他爱吃火锅我们不喜欢不满矛头直指祥子

  本报武汉专电 (特约记者刘海鹏)尽管中国足协还没做出撤换沈祥福的决定,但种种迹象表明,沈祥福已经在国奥队中逐渐失去信任。

  提到中马之战,很多队员都是一肚子的牢骚,一名主力队员在私下里与记者交谈时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国奥队在与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固然有队员自身的问题,但沈祥福在临场指挥方面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1日,国奥队对中马之战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其中沈祥福提到了队员在下半时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天天都像被关禁闭一样,人都快被关傻了,跑不动难道单纯就是我们的责任吗?”

  有队员会后表示,国奥队长期进行封闭集训,不给队员任何的自由空间,这种管理方式其实就已经决定了队员很难打好比赛,“教练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我们毕竟不是中年人,我们有自己兴趣和爱好。就像吃饭一样,沈指喜欢吃火锅,我们每次改善生活就也得跟着吃火锅,一次两次行,可时间长了谁也受不了。”不对出线抱幻想队员压抑得快疯了

  本报武汉专电(特约记者刘海鹏)昨天上午,国奥队下榻的望海楼宾馆死一般的沉寂,队员们都把自己封闭在了房间里。当记者打通一名队员手机的时候,里面传出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还有什么好说的,现在就想赶快把剩下的比赛打完好早点解散,队里的气氛实在是太压抑了。”

  对于前天深夜杨一民的训话,队员们开始对这样的“教育”产生了逆反心理,“没事就知道给我们训话,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句,好像自己是主教练似的。要是把这些开会的时间留给我们多练会儿,可能也不至于打成现在这样了。”

  队员们已经不再对出线抱有幻想,“现在这个组也就伊朗队还能跟韩国队争一下,我们肯定是没什么戏了。”而队员们普遍希望的就是能够早点回家,“从毛家湾开始一直到武汉打主场,我们就没怎么放过假,队里的气氛比以前还压抑,看谁都没个笑脸,再这么下去人真的就快疯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