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不言放弃 备战却欲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被马来西亚队逼平就意味着出局,面对余下的四场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队的目标是什么?昨天教练组称,没有具体的目标,对每一场比赛都不会放弃。但记者获悉,国奥队有可能取消到贵阳针对伊朗队的高原集训计划。

  昨天上午11时半,国奥队内部召集全体队员开了一次总结会。沈祥福在出线基本无望的基础上在会议上对国奥球员提出:“下面4场比赛,大家每场都要好好打。球队肯定不可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解散,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肯定要把这次奥运会预选赛完成,精神不要垮,斗志不能丢,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保持一个好的精神面貌,不要让球迷看不起我们。”

  助理教练唐鹏举说,“高明在和对方门将形成一对一的情况下,不顾危险,去积极地拼抢,结果被对方门将踢中小腹,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尿血了。但他说,这点伤不算什么,远比不上没有战胜马来西亚带给大家的心理创伤,因此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尤其是这个周末和伊朗的比赛,这是我们扭转全国球迷对我们印象的好机会。”

  昨天下午4点,球队出现在武汉市体育中心的外场,沈祥福主动接受记者的“盘问”,还让杜威、安琦、胡兆军、于涛、徐亮、曹明和张耀坤“八大金刚”与媒体见面。教练组上下均称,失去了机会,仍不会放弃。

  昨晚本报记者获悉,国奥队原定结束“武汉战役”后赴贵阳的集训计划有可能取消。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