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法国《队报》周刊评选出美国体坛十大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3:52 新民晚报

  法国《队报》周刊近日评选出美国十大体育投资人。

  保罗·艾伦201亿美元50岁

  保罗·艾伦与比尔·盖茨共同创立了微软公司。1998年,他花7000万美元买下NBA的波特兰开拓者队。1997年,艾伦以2亿美元的价格成为NFL(美国橄榄球联盟)西雅图海鹰队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所有人。5年内,他投资4.3亿美元修建了一座新体育场。

  霍华德·舒尔茨7亿美元49岁

  霍华德·舒尔茨是星巴克咖啡连锁企业的老板。他在2001年以2亿美元的价格成为NBA西雅图超音速队与WNBA西雅图风暴队的所有人。

  查尔斯·多兰14亿美元75岁

  2001年,传媒巨头查尔斯·多兰买下了包括派拉蒙公司、NBA纽约尼克斯队、NHL(北美冰球联盟)纽约巡警队、麦迪逊广场花园,以及播放两支球队所有比赛的有线电视网在内的公司实体,总价17.5亿美元。

  乔治·施泰因布伦纳27亿美元73岁

  从航空领域发家、被美国媒体称为“老板”的施泰因布伦纳是个对体育着迷的商人。1973年1月,他与迈克·伯克一起买下了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纽约扬基队。4个月后,他独立掌管该俱乐部。在1999年,他又买下了NBA新泽西网队和NHL新泽西恶魔队。

  斯坦·克伦克4亿美元55岁

  克伦克在房地产业建立了自己的帝国。他拥有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队和NBA丹佛掘金队和两度获得NHL冠军的科罗拉多雪崩队。

  特德·特纳20亿美元64岁

  他是有线新闻电视公司(CNN)的创始人。1976年,特纳花1200万美元买下了MLB亚特兰大勇士队。一年后,特纳买下了NBA亚特兰大老鹰队。1986年,他成功组织了友好运动会。1997年,他获得了NFL亚特兰大长尾鲛队的控制权。

  菲利普·安舒茨49亿美元63岁

  安舒茨凭借光纤维工业发家,1995年成为NHL洛杉矶国王队的所有人。该集团还拥有MLS洛杉矶银河队、斯泰普尔斯中心60%的股份(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以及欧洲的好几个冰球俱乐部。

  马克·库班13亿美元44岁

  库班是Broadcast.com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库班通过因特网发家致富,他于2000年1月以2.8亿美元买下NBA达拉斯小牛队。

  马尔科姆·格莱泽15亿美元74岁

  格莱泽为一家石油控股公司的总裁。他在1995年以1.92亿美元买下了NFL坦帕湾海盗队。格莱泽用3年的时间获得了曼联俱乐部16.31%的股权。去年夏天,他又以4.5亿美元的价格从传媒巨子默多克手里买下了MLB洛杉矶道奇队。

  H·韦恩·休伊曾加17亿美元65岁

  1990年,休伊曾加买下了乔·罗比体育场50%的股份。另外,他还掌握着NFL迈阿密海豚队15%的股份。1991年,创建MLB佛罗里达马林鱼队,该俱乐部在1997年和2003年两次夺得美国职棒联赛总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