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敞篷保时捷为中甲揭幕 卫平奔驰沪A33333讨好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3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在中甲开幕式上,有几辆世界名车很引人注目。

  开幕式道具:保时捷跑车

  敞篷保时捷跑车、足球宝贝、两万多球迷、威风锣鼓队,2004年的中甲联赛在热闹欢笑中开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珠海市的“足球市长”王顺生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出席了开幕式。

  围绕“浪漫之城、火热激情”的开幕式主题,来自珠海圆明新园的三名女歌手邱娟、吴玲、童丽坐在敞篷保时捷跑车上绕场一周,《相聚珠海》的歌声飘遍了球场每一个角落。17支中甲俱乐部运动员代表在17名美女模特的带领下步入场内,范志毅代表运动员宣誓。

  奔驰沪A33333:中邦大巴

  上海老板卫平想通过足球来促进楼盘的销售,而为了讨个好彩头,他为球队新买的奔驰大巴的车牌是沪A33333。为了鼓励球队赢球,卫平给球队设下的赢球奖远远高出平球奖。赢一场球奖励35万元,而平局则只有区区10万元。如果连胜,则在上一场的基础上递加5万元,没有上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