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胜利的时候,维耶里坐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0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雷科巴,国际米兰对安科纳的锋线首发没有维耶里的名字,本赛季为蓝黑军团进15球的头号射手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也许赛季结束后都不会再留在国米,但扎切罗尼却不再把BoBo当成不可或缺的大牌。国米连续不胜,维耶里一直是首发,但打三前锋的国米却进球寥寥,扎克有理由这么做。

  早该让有能力的雷科巴首发,给克鲁斯更多的机会和信任,尽管乌拉圭人上半场几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进球失之交臂,尽管阿根廷前锋的状态还很一般,但扎克懂得了变通,雷科巴人的世界波应该可以确立自己的主力位置,马丁斯也可以排在维耶里的前面。惟一不变的是阿德里亚诺,道理很简单:莫拉蒂花2000万欧元赎回来的年轻的巴西人是国米的未来。

  联赛中让扎克打替补,扎切罗尼的解释是:“在下星期四和本菲卡的联盟杯比赛中,我们还要指望他呢。”但BOBO的不悦也写在了脸上。走,还是不走?六月底,也许会更早一些,当BOBO和莫拉蒂面对面地坐下来的时候,他们的答案或许是惊人的。

  回想1996/1997赛季时,维耶里的尤文是一个被胜利淹没的球队,洲际杯和欧洲超级杯,这些都是BOBO来到米兰之后就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的东西。传出消息说维耶里重回都灵,而这些也并非空穴来风。里皮是维耶里的朋友,可能的尤文未来主帅德尚也是,友谊从当年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就开始了。巴塞罗那已经给特雷泽盖开出了2700万欧元的报价,贫困和政策只允许莫吉把重点放在了年轻人的身上,经验和技术让维耶里成为了最理想的尤文中锋。他的回归只有两个障碍:“老妇人”舍不舍得支付他500多万欧元的工资,舍不舍得放走图拉姆?

  或者BOBO想去罗马,那才是他实现梦想的地方,卡萨诺、托蒂、维耶里,所有人都想看到,但现在的罗马……或者一心想重当西班牙足坛霸主的巴塞罗那,和特雷泽盖比起来,维耶里是一名更适合的人物。“像维耶里这么一名能够改变一支球队的球员当然是我们举双手欢迎的。”巴萨副主席罗塞尔说道。他们可以用萨维奥拉来交换,就和他们曾经提供给尤文的条件一样。当然还有切尔西。像维耶里这样的超级中锋不缺买家,而BOBO自然也不甘在一支球队当替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