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还能说吉格斯不行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08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以进球作为反击武器不仅仅是欧文的专利。就在众说纷纭吉格斯即将被“流放”的关头,威尔士人马上用上周六的惊艳一击证明,自己仍然具有帮助曼联重塑辉煌的能力。差不多刚好一年前,类似的传言同样弥漫在老特拉福德,结果吉格斯在对利物浦、纽卡和阿森纳的3场关键比赛中各有一个进球。

  对热刺的进球或许不是吉格斯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却绝对是最精彩的之一,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索斯克亚贴地的传中来到对方门前时,吉格斯只是用脚后跟轻轻一拨便完成了致命一击———这是一个平时训练中才能看到的动作。除去进球,吉格斯对全队的贡献同样不可湮没,他在左路的突破让对手防不胜防,还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助攻贝利翁打进最后一球。

  “吉格斯是个真正杰出的天才”,爵爷赛后的赞许在所有人意料之中,“他在曼联的左路已经效力了14年,或许有时候我们对他的期望有点过高。别忘了,他在过去也受过伤,养伤和恢复状态的工作实在很消耗人的精力。”

  如果继续保持本场的状态,爵爷更不可能牺牲吉格斯而给新一代红魔让路,然而威尔士人自己早就对在曼联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上周接受采访时,吉格斯竟然对所谓的“清洗传言”感到惊讶:“人们总是问我关于未来的问题,还在猜测下个赛季我会不会还待在曼联,我对别人的想法无能为力,但这些的确很让我吃惊,因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

  事实上,虽然球队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是老球员在曼联重建工程中的作用依然关键。除了吉格斯,本场首发的队长基恩也有相当抢眼的发挥,尽管爱尔兰人的体能问题更加明显了。“基恩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显出了疲态,但是对胜利的渴望和不懈的斗志帮助他挺到了最后。我很高兴,他并没有放弃。”

  基恩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就在赛前他还警告队友,赛季最后阶段必须为个人前途而战,一个身体力行的队长无疑是最令爵爷欣慰的了。此外,周日苏超劲旅凯尔特人方面传出消息,希望基恩在今年夏天能够加盟。很明显,33岁的爱尔兰人看样子还挺得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