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26轮战报国米近7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在意甲第28轮的比赛中,AC米兰大胜继续高居积分榜首,国米终于结束六轮不胜的尴尬,而尤文的状态依然不佳。罗马德比战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时30分进行。

  AC米兰3比1帕尔玛第35分钟,潘卡罗左脚扣过卡斯特利尼后挑传到门前,托马森门前5米处飞身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飞入远角。第51分钟,卡卡切入禁区右路后低传后门柱,托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森在小禁区边缘轻松推进空门梅开二度。第65分钟,谢甫琴科接托马森传球,门前7米处将球打入空门,这是乌克兰人本赛季的第19球。第82分钟,帕尔玛队前锋吉拉迪诺倚住劳尔森门前8米处转身左脚勾射入网。

  安科纳0比2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结束六轮不胜。第60分钟,雷科巴在前场晃开两名后卫的防守,在离门25米处左脚劲射,球非常刁钻地飞进了大门的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第68分钟,雷科巴在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吊向禁区,阿达尼抢点头球射门帮助国际米兰扩大比分为2比0。

  博洛尼亚3比0布雷西亚第40分钟,L·科鲁奇将球斜传禁区,高中锋塔雷力压布雷西亚后卫头球顶进大门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第70分钟,西格诺里脚后跟妙传,塔雷将球回做给内尔沃,后者射门完成最后一击。第80分钟,西格诺里在禁区中路晃开两名后卫防守后小角度低射得分,这是他在意甲中所攻入的第187球。伤停补时阶段,博洛尼亚中场佩奇亚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切沃1比1锡耶纳第70分钟,切沃主罚角球时弗洛拉倒了巴尔扎利被判极刑,丹纳主罚点球命中,切沃主帅德尔内里在替补席上紧张地捂着耳朵。第79分钟,锡耶纳赢得点球,但是基耶萨主罚时被马切吉亚尼扑出。第86分钟,基耶萨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替补出场的文托拉趁乱补射命中为锡耶纳扳平比分。

  恩波利1比1桑普多利亚第17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路传中,在巴扎尼的干扰下卢奇尼防守出现失误,球打在贝莱里身上弹进网窝,恩波利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克里巴里的射门被后卫在球门线上破坏,罗奇头球补射命中为恩波利扳平。

  莱切1比2佩鲁贾第13分钟,佩鲁贾队反越位成功,拉瓦内利的射门被挡,但布里恩扎补射得手。第60分钟,泽玛利亚的任意球被挡出,迪洛雷托近距离补射命中。第84分钟,切万顿在左侧主罚任意球,达马特禁区内包抄头球破门,莱切扳回一球。

  乌迪内斯0比0尤文图斯摩德纳1比2雷吉纳第14分钟,迪米凯莱右路突破后传中,博纳佐利脚内侧漂亮的射门得分。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迪米凯莱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然后面对出击的摩德纳门将赞科佩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球。第49分钟,摩德纳队由卡马拉点球扳回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