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终结者想在主场击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0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武汉报道“取得一场意外的平局是因为我们一直在想着进球而不是一味防守”,进球的大马队长拉克利回到房间后还在回味他的进球。赛后,东南亚几个足球网站都以“前斯特拉斯堡射手”来称呼他。

  “进球是我的职责。”拉克利说,他透露比赛之后前来采访的记者都在问他是否想到过进球,他就用这句话来回答。不过,他说道,“能够逼平中国队是我很难想象到的,比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进球的几率要小多了。记得在大马的时候我和队友经常问你的问题吗,我们问他们踢球可以赚多少钱,身高有多少,那时候你的回答让我们有种和巴西队对垒的感觉。”拉克利说出了自己最为不解的问题,“为什么中国队一点也不喜欢进攻?”

  拉克利说,开场20分钟大马就丢了一球,但从那时起中国队一下就放松下来了。“他们在场上优雅地控球,但是从来也没有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不知你注意到没有,伤愈的德马和查马尼都可以应付整场比赛,这肯定是因为对方没有一直压迫的原因。”拉克利说,按照马来西亚人踢球的习惯,“即使是输掉了五个球也在想着怎么打回来几个,而不是避免再丢球。”

  “中国国奥好像没有这样的习惯。”拉克利接着说:“中国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强大,如果这样,主场我们甚至可以击败他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