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说国奥群情激愤 话德比冷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58 扬子晚报

  1358415××11足球,足球我爱你!中国足球我怕你!!!

  1395170××49中国足球完了,中国球迷的心碎了。中国足协乃是其根,学习国外好的足球管理经验,用于己身,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才是中国足球的希望啊!!!

  1381420××16能再给教练和队员们一次机会吗?我们已经等了那么多年,又何必计较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等4年呢?只要能坚持只要自信,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1380155××86中国足球还想伤害球迷多少次,足球不相信眼泪!中国国奥队头球一流!体能二流,技术三流,教练四流……

  1377198××51加油助威犹未消,球迷之泪洒战袍;球门不与中国便,马来西亚锁国奥。

  1358440××87我从83年开始订《足球》报,订了20年,中国足球啊我盼了你20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哪年哪月才能让国人扬眉吐气趾高气昂?

  1301371××21下午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一红三黄、还有惨不忍睹的场地和空荡荡的看台,看到场上的一个个泥人,我不禁要问:难道只有五台山才能帮舜天冲超?

  1377118××89就在兄弟城市球迷通过电视收看德比战的时候,我作为一名无锡的球迷却还不能看到比赛,我感到十分气愤,在此我想借扬子晚报向无锡的有关部门呼吁:关心体育吧!

  1323654××77今天,我对南京有有刮目相看,特别是一开场,5分钟左右,10号戴维在江苏舜天门前两次射门,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这也警告了舜天队员,有有进步了。

  1391548××38我是昆山人,进沪以前可以说是上海申花的球迷,因为上视东视都有转播,而现在想看舜天有有的德比战都不能如愿,你说我支持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