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绝望之后如释重负 也许压力才是国奥失败的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57 扬子晚报

  本报武汉今晨电 打马来西亚前,“五连胜”一直被国奥挂在嘴边,如今,却没有一个人再去提“四连胜”。在国奥队眼里,剩下的只是单纯的比赛,而不是出线的重任。在度过了前夜的沮丧和绝望后,国奥也让人看到了一股如释重负的解脱。

  昨天下午,仍有近20名球迷聚在国奥下榻的望海楼前,等待他们的出现。下午4时,国奥队开始登车。看到警戒线外的球迷,队员们都有些感动和意外,杜威连忙主动走上前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名合影。不久,于涛、孙祥、徐亮、沈祥福也过来了。看着球迷兴高采烈的样子,他们有些憔悴的脸上也挤出了一丝笑容。

  也许是想对媒体和球迷有个交代,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沈祥福破天荒地领着前天首发的11名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沈祥福第一个接受访问。“昨天晚上国奥队开了个队会,总结了一下比赛,球队感到确实辜负了大家。下一步我们只能振作精神,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谈到球队失败的原因,祥子说:“我们这么多机会却只进了一个球。这个结果不是偶然的,而是偶然中的必然。这反映的是我们比赛能力的不足和训练质量上的问题。”

  和祥子的“愿赌服输”相比,国奥队队员们心里更多的是不服。对于那个失球,负有主要责任的张耀坤解释说,对方门将将球大脚开出后,国奥中场队员却没有去争顶,从而让对方轻松拿球,直传禁区,让拉克里很快形成了单刀。“但两场比赛仅拿一分,我真的没想到。这场比赛比第一场要打得好,在1:0领先时,我们太想扩大优势了,结果让对方抓住了破绽。赛后,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糟糕!”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失球的门将安琦同样非常懊悔:“我知道现在说抱歉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我还是要对广大球迷再说一声抱歉。”安琦说,“那么冷的天,那么大的雨,还有那么多的球迷,结果我们却不能以一个好的结果回报他们,他们的过激行为我完全能理解。”从国青到国奥,安琦和队友们奋斗了整整4年,面对惨淡的出线前景,安琦有点感伤:“作为国字号球队,能在一起这么久真的很难得。我们准备了这么多,期望4年创辉煌,但结果却差强人意,我感到很难过。”(钱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