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魔鬼赛程=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55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在5轮联赛之前,状态一般的AC米兰平了莱切,米兰的对手都在幻想。但随后这5场比赛,AC米兰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超越了国米;凭借替补球员安布罗西尼的进球,在最艰苦的一战击败拉齐奥;在三场几乎是完美的比赛中,击败了桑普多利亚、尤文和帕尔玛。本是个艰苦循环5场比赛,结果反成了红黑军团的大满贯。

  5场重要的胜利,奠定了米兰在本赛季意甲夺冠的基础,但不要说安切洛蒂和他的一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人胜得轻松,恰恰是承受得住压力,才是米兰的第一大特点。对垒拉齐奥的比赛就不用说了,对尤文和帕尔玛,前20分钟也都是对手占优。主裁判法里纳的错误,确实伤害了帕尔玛的青年军,但表现得更突出的是AC米兰的承受力。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卡福和潘卡罗领衔的后卫线老而弥坚,加图索和皮尔洛居中的前卫线,并不缺乏对抗能力。在意大利,守才是第一位的,守得住才能攻得出去,这支米兰和罗马不同的地方,恰恰在于守得住,也攻得出去。

  米兰的第二大特点,就是没有明显弱点,进攻手段多样。帕尔玛特别注意中路的防守,AC米兰就在两个边做文章。就在巴罗尼、布拉西等人在中路和皮尔洛、加图索打得不相上下时,潘卡罗和卡福却在边路击败了两个年轻对手马尔奇奥尼和布雷西亚诺,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的三次进攻,都是从边路发动的。在上个赛季,恰恰边路是米兰的误区,中路的堵塞就意味着进攻的死亡。红黑军团在本赛季的改进,让对手几乎是无法设防。米兰的第三个特点,是替补解决问题。安布罗西尼出面解决了拉齐奥,托马森就负责解决了帕尔玛。

  有趣的是,就在前国米后卫费拉里费尽心机看守谢瓦时,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其实是托马森,丹麦人的贡献不如卡卡明显,但比卡卡大。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迪达/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80劳尔森)、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70鲁伊·科斯塔)/托马森、谢甫琴科(75塞尔吉尼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