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多尼,桑普不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55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一方是为了保级,一方是为了进入联盟杯,3分对恩波利和桑普多利亚同样重要,而最后的结果是1比1。这样的结局让桑普多利亚和恩波利都非常遗憾。

  中场大将多尼因累积黄牌无缘这场比赛,诺维利诺很是担心,“安托尼尼有速度,柳泽敦是真正的边路,而佩多尼在周四的表现已经把我征服了,真不知道用谁好。”嘴上这么说,但诺维利诺的心理已经有了主意,从第1分钟由佩多尼首发到下半场第22分钟用安托尼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换下前者,人们始终也没有见到日本人柳泽敦的身影。

  上半场桑普多利亚占据着优势,第17分钟,桑普多利亚右路传中,在巴扎尼的干扰下卢奇尼防守出现失误,球打在本队后卫贝莱里身上弹进网窝。在这粒非“正式”进球后,上半场第32分钟巴扎尼在禁区内接迪亚纳横传,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飞。但下半场一开始,恩波利明显占据了优势,尤其是在意乙就曾进过桑普多利亚一球的迪纳塔莱的射门与弗贾的组织进攻都直接给桑普多利亚的后防造成了压力。诺维利诺马上用弗拉奇换下了齐普里亚尼,以求变化。果然,下半场第37分钟,弗拉奇再次将球推送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巴扎尼一脚没抽上,再次错过了绝佳的机会。

  而1分钟之前,孔蒂在禁区线上手球,恩波利要点球,但主裁判科利纳仅仅判罚了禁区外沿的任意球,这遭到了恩波利球迷的抗议。不过,下半时科利纳的伤停补时是5分钟。第48分钟,克里巴里射门,安东尼奥利将球击出,罗奇头球补进,这粒终场前的进球让恩波利都觉得有点意外。

  当然这个结果让诺维利诺难过,意大利记者在赛后也没有为难他,只是对刚出台的拯救足球的经济问题向他提问,而诺维利诺的回答更代表中小俱乐部的观点:“如果需要减少我们的工资,我非常同意。另外对于“涂抹付税”等措施我们不应该感到羞耻,因为那不是说我们不付,而是说分成几年支付。所以说我认为这一措施是正确的,如果我们想挽救足球就应该执行这一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