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坛上周名言 卡特拒绝奥运只因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5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或许2008年我会去,但今夏我不会参加了。我需要轻松一下,好好养伤,专注于此。做出这一决定很困难,因为那(征战奥运会)是非常美好的经历,但是我现在还有其它任务。”

  ——面对奥运会队伍的邀请,NBA多伦多猛龙队的卡特竟然以结婚等理由为借口拒绝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她不该成为我们的一员,我们可不想让来看球的观众突然认出她就是在网上出卖色情照片的女孩,那不符合我们的形象。我们当然希望我们的拉拉队女孩又性感又吸引人,但这应该有个范围,她的行为超出这个范围太远了,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念。”

  ——谈到因开设成人网站而被开除的一位拉拉队队员,猛龙队管理层意见明确。

  “在我看来,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男选手之一,这次落选并不全是竞技状态的问题,实在是因为名额有限而做的无奈之举。作为这么一名老队员,而且是上届奥运会冠军,此次与奥运会无缘,我相信对他的心理打击是非常大的。不过,你也能感觉出我的心情很沉重。”

  ——此时的蔡振华还能说什么呢?

  “我们知道寻找主赞助商并非易事,但这不会影响到围甲的大局。定了的事情不会改变。”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的态度决定了围棋联赛的命运。

  “那是一种非常强硬的举动,下一次我会把他挤出赛道。”

  ——对队友蒙托亚的强行超车行为,小舒马赫毫不客气。

  “在张恩华转会价格问题上,大连方面的做法很不明智,中国足协有明确的球员转会费计算公式,他们开出1000万元价格是没有依据的。也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足协才在大连方面不给张恩华提供各种手续的情况下,破例允许张恩华先参加本月18日的体能补测,其他问题放到后面解决。”

  ——大连恶意抬高球员转会费的情况,在国内尚属罕见。处理此事,足协方面比较慎重。

  作者:单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