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结束主场五连败 123-111“灼伤”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2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21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23比111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队,终结了主场五连败的尴尬纪录。

  太阳队上个赛季的新人王斯塔德迈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在过去28场比赛里,太阳队仅仅取得了8场胜利;雄鹿队的状态同样糟糕,过去9场比赛中输掉8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整个上半场比赛都处在快速的进攻中,双方均打出了高水准,太阳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急停跳投更是精准。超高的命中率帮助他们以68比56领先进入下半场。太阳队的三名替补球员艾斯利、兰普和雅格布森发挥出了高水平,他们三人上半场共拿下22分。

  太阳队上半场43投25中,命中率高达58.1%。在三分线上,太阳队令人吃惊的11投8中。雄鹿队命中率更高,上半场41投24中,命中率58.5%,但他们的三分球3投全部偏出。

  第三节结束后,太阳队已经以96比79领先17分之多,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比赛,太阳队占据绝对优势,最多时领先对手28分之多,太阳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4%,而失败者雄鹿队也有51.2%。

  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太阳队著名球员巴克利接受了“荣誉戒指”———它只属于带领球队打出赛季最好成绩的人。本赛季太阳队的主场战绩为15胜21负,这是该队1968-1969赛季建队以来的最差记录。(扈建华)

  战报(北京时间3月21日)76人69比101热队

  爵士87比81老鹰

  步行者95比99灰熊

  凯尔特人87比103马刺

  尼克斯81比87公牛

  雄鹿111比123太阳

  魔术73比92开拓者(客队在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