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国奥已不足为惧 韩伊不再将沈家军视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马来西亚队逼平中国国奥队之后,同组的韩国和伊朗队已经在竞争对手的名单中划掉了中国队。前往武汉观战的伊朗队人员表示,“原本指望中国主场拿下韩国,现在看来只能靠自己了。”而韩国的“探子”说得更直接:此前也许对中国队太重视了。

  韩国队虽然主场拿下了中国队,但是对于中国队仍然有所“戒心”。中马之战,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队派来了“情报人员”,比赛的结果让他们笑得合不拢嘴。韩国方面认为:“中国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他们进攻能力低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据说韩国队主帅金镐坤在得知马来西亚队逼平中国队之后十分惊讶,不过他也很高兴这个结果,“中国队已经出局了,少一个对手当然值得开心。”

  伊朗队派出了技术部官员来武汉探营,看了这场比赛后,伊朗人也是信心爆棚。“原本指望中国队阻击韩国队,现在看来只有靠自己了。我们必须主客场都拿下中国队,然后再和韩国队一决高低。”

  伊朗和韩国队也都对马来西亚队提高了警惕,韩国队官员说:“从冰冷的德黑兰来到炎热的马来西亚,温度的改变可能会让球员们不适应,我们不能轻敌,中国队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