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坚持战术积极进攻 成就中马“唯一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21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中马大战,马来西亚主帅哈里斯成为唯一的胜利者。在中国队的主场,1比1的结果使他有了足够“趾高气扬”的资本。

  曾经调教过加斯科因的英国人哈里斯自始至终对自己的这支球队有着足够的自信,事实上尽管马来西亚队是本小组中最没有可能出线的球队,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的战术素养使这位爱开玩笑的英国人赢得了尊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前人们总在谈论中国队会以5比0,6比0战胜我们,但你们低估了我们的实力。”不过,哈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虽然始终谈笑自若,但说话都很有分寸,并没有因客场逼平中国队而过于狂妄。为了照顾主队的面子,哈里斯并没有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评论,只认为中国队上半时踢得不错,马队下半时的运气不错。哈里斯还否认了马队打平中国有天气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的说法,“比赛的天气很寒冷,但我们还算适应。”

  哈里斯认为马来西亚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是消极防守,而是采用了积极的进攻战术,事实证明这种战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事实上,无论谁都低估了马来西亚队,最保守的人都认为中国队起码可以依靠高空优势,以我们传统的角球等“三板斧”去“摧残”马来西亚队,但主教练哈里斯一直要求球员们不急不躁,以既定的战术去阻击中国队。在下半时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越来越没有章法,马队进球便成了迟早的事儿了。哈里斯认为,他在下半时要求球员们要敢于进攻,利用中国队急于扩大比分的心态去攻击他们,最终达到了效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