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WCBA八一黑龙江会师决赛 福建沈部最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卫冕冠军八一女篮之后,黑龙江女篮21日客场以85比70战胜辽宁女篮,从而以2比1的大比分杀进决赛,与八一队会师。

  在3月20日进行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八一女篮主场以97比79大胜江苏女篮,以2比0淘汰对手,提前晋级总决赛。而首回合取胜的黑龙江女篮客场以77比86负于辽宁队后,双方大比分战平,需要通过21日的第三回合一决高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三回合继续在辽宁队主场丹东进行,赛后被主教练李光琦评价为“梦做多了,太想赢”的辽宁队场上不够清醒,以15分之差输掉了关键战。

  比赛一开始,黑龙江队抓住辽宁队外线投篮差的弱点,加强内线防守,在辽宁队几次投篮不中之后,黑龙江队面对了难得的机会,苗立杰利用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第一节客队黑龙江女篮以24比14领先了十分。尽管次节,辽宁队利用积极防守和拼抢一度将比分拉近,但外线缺乏准星,使辽宁队上半场仍以30比38落后。上半场辽宁队的失误高达10次。

  第三节,辽宁队加强拼抢,一度将比分追到43比47,但仍然是关键时刻的失误使自己错过了机会,本节结束时分差又被拉大了一分。第四节,辽宁队放手一搏,但是防守中始终不能限制好对手,而因为急躁儿自身的失误过多,最终主场失利。

  本场比赛辽宁队国手王玲获得21分,10个篮板,黑龙江队陈莹琦获得全场最高的23分,国手苗立杰与大前锋宋力维均为黑龙江队贡献20分。

  决赛仍将采用主场客三战两胜制,3月24日在黑龙江队主场进行第一回合比赛,27和28日将移师八一队主场再战。

  保级战于3月20日进行了已无意义的最后一轮比赛,提前降级的福建队主场以91比75战胜了上海队,另外一支降级球队为提前降级的沈部女篮。(沙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