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入场时被碎石击中身亡 埃弗顿球迷遇横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上周六的英超赛场出现了一场意外的悲剧,一名埃弗顿球迷遭遇飞来横祸,在等待入场时被一块高速飞行的碎石击中头部,当场身亡。

  当天英格兰的天气条件普遍非常恶劣,大部分赛场内狂风大作,莱斯特城队主场与埃弗顿的英超联赛前,这名不幸的埃弗顿球迷被空中飞行的碎石击中。莱斯特城警方已经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而不是谋杀事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名埃弗顿队的球迷年龄大约40岁,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莱斯特城地区的天气很恶劣,风力太大导致体育场上空落下碎石,不幸的是碎石击中了这位埃弗顿球迷的头部,目前警方已经和这位埃弗顿球迷的家属取得了联系,一些有关死者的具体报告将在随后送到验尸官手上。

  埃弗顿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在比赛结束后收到了莱斯特城警方的通知,我们被告知一位埃弗顿队的支持者在看球途中意外丧生,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难过。我代表埃弗顿俱乐部向不幸去世的死者家属表示同情,尽管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吴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