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棋联赛即将开始 天津棋手“四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56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2004年的中国围棋赛季即将开始,乙级联赛已定于3月30日至4月7日在山西晋城举行,实行主客场制的甲级联赛也大致定于4月中旬开始。近年来在国内围棋赛场上小有名气的天津棋手,今年不再组成最强阵容代表天津参赛,而是“兵分数路”,分别为不同的俱乐部效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津队近年来曾培养出牛雨田、李康、张学斌、张东岳等五六名进入国家少年队和国家队的棋手,也曾两次冲上甲级队。今年,天津队将以“天津大学科技园队”的名义参加乙级联赛,队员包括薛磊三段和王幼侠、栾秋成、邬光亚三位初段。

  天津队的几名主力棋手中,张学斌四段继去年租借到山东队后,今年已正式转会山东队,参加甲级联赛;张东岳三段租借到平煤队,参加乙级联赛;牛雨田五段和李康四段已转会今年乙级联赛的新面孔———大连美罗队,他俩将与刘小光及韩国棋手宋泰坤组成强力阵容参赛,这个队的目标当然是冲上甲级队,而且圈内几乎都认为以这一强大阵容冲甲是板上钉钉。

  天津的另一个围棋俱乐部———陈瑞围棋道场,由于无法付出高昂资金组队参赛,而将棋手徐金阳租借到深圳队参加乙级联赛。陈瑞围棋道场队虽然放弃了男子乙级联赛,但他们将派队参加女子团体赛,去年这个队曾获得女子甲级联赛第八名,今年由租借的刘涛三段和本队的乔诗尧组成的阵容,将目标定在进入前六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