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八一心里没底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昨天,经受住体力和客场狂热球迷的双重考验,在WCBA半决赛“生死战”中,辰能黑大队涉险过关,战胜辽宁宝城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与八一队相遇。

  说八一队与辰能女篮是对“老冤家”这话一点也不过份,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八一队都被惊出一身冷汗,主客场分别以108:107、104:103一分险胜;本赛季,同在A组的八一队与辰能女篮在常规赛中两度碰面,各自均在主场取胜:第二轮,辰能女篮主场以91:85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胜了八一队,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辰能女篮的国手苗立杰全场狂砍40分,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发挥,苗立杰当选了联赛第一周MVP。第七轮,八一队回到了自己的主场长沙,经过40分钟的苦战又是以一分险胜辰能女篮。说来也怪,以半个国家队球员为主心骨的八一女篮,一碰到辰能心里就没底儿。

  俗话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由于对彼此的情况了如指掌,双方都会拿出全部实力“火拼”,不会再有任何遮遮掩掩。八一队打球的人多,变起阵来比较容易,首发阵容也有多个“版本”。由于刚从亚锦赛归队,该队的国手隋菲菲和陈楠在联赛初期状态不佳,表现并不起眼,倒是老将李昕宝刀不老,率领小将张晓妮、陈丽莎大出风头。但随着比赛的进程,她们二人逐渐进入状态,尤其在半决赛对江苏队的比赛中,陈楠的防守和隋菲菲的进攻为八一队轻松进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论实力,八一队要胜出辰能女篮。所以决赛碰八一,对辰能女篮来说场场都是恶战。主教练姜作之说,“我们面临的最大难题还是主力球员的体力恢复,尤其是宋力维,极度疲劳导致身体还有点发虚。而且八一队在八进四、四进二的比赛中都是以2:0赢球的,比我们少打两场球,队员的体力消耗肯定比我们小,所以我们必须克服困难。”辰能女篮的队员表示,会在决赛中尽力去拼,但不会为夺冠而背上思想包袱。WCBA决赛,人气最旺的两支队伍的碰撞,过程必定十分精彩。

  本报记者 李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