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伊朗杜震宇当奇兵 阎嵩连续两场比赛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36 体育周报

  杜震宇前段时间因为伤病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不过,近几日,他的伤势已基本恢复。21日下午,杜震宇参加全队的合练,而且在抢圈和对抗时都非常积极。如果本周内杜震宇的体能恢复不错,他肯定是27日对阵伊朗队的奇兵。沈祥福对左路前锋线攻击力的担心,将由速度很快的杜震宇来消除。

  提到为什么在21日下午的训练中那么拼命,杜震宇称,作为球队的一员,居然在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么重大的比赛中使不上劲,心里很难受,只有在训练中更加玩命才能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他说:“被逼平谁的心里都不好受,我没有上场比赛,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不管训练的时间长短,我都必须尽全力去表现。”在被问到27日能否上场比赛时,杜震宇称,非常希望能够为国奥队比赛,而且他也相信自己的实力,现在就是看自己在短期内能不能恢复体能,以达到比赛的要求。

  以杜震宇目前的身体状况,他大概只有25分钟的体能,如果维持现状的话,他只能在27日替补出场25分钟,如果再有其他的时间,就会跑不起来了。因此,本周5天的训练对杜震宇很重要。作为速度快和敢于突破的球员,杜震宇在左路有很大的优势。伊朗队的三名后卫身材高大,转身和速度相对较慢,杜震宇的速度和突破都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威胁。他说:“我看了伊朗队的比赛,我觉得凭自己的速度和突破会给伊朗队带来麻烦,如果伊朗队还像他们主场打的那样,我觉得自己都能打进2个球。”

  国奥同马来西亚比赛时,杜震宇坐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被马来西亚逼平的尴尬,当大马人进球时,脸上还有笑容的他突然就僵住了,然后就狠狠跺了一下脚。

  渴望比赛的杜震宇表示,只要教练安排自己在27日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出场,那他肯定竭尽全力,哪怕只是替补出场。而到了4月16日,他的体能肯定能够恢复,打90分钟的比赛不会有什么问题:“伊朗队的后卫肯定怕速度快的,这样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由于杜震宇的受伤,沈祥福在左边锋位置陷入人员匮乏的境地,阎嵩连续两场比赛不在状态,而且没有速度优势;王新欣被寄予了厚望,但替补上场的他状态让人难以恭维。现在可以指望的只有杜震宇了。

  21日下午训练时,沈祥福把阎嵩、王新欣、王栋、曹阳等替换上场的球员放到对抗而不是放在主力那一组,说明他对这些位置上的球员的确不是很放心。27日对阵伊朗时,国奥队的阵容肯定还会发生变化,而杜震宇则是变化的重点,如果体能状况允许,他甚至可以打满下半时的45分钟。

  早在离打马来西亚队还有一周时,沈祥福就专门找杜震宇询问了恢复的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把握好机会,争取早日恢复。伊朗队还不清楚杜震宇的具体情况,他如果在27日出场比赛,对手肯定难以摸清底细,也许届时,杜震宇就成为奇兵。本报记者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