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防线溃烂皇马被当筛子打 齐达内华丽脚法难补烂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17 北京青年报
齐达内(右)华丽脚法难补皇马烂防线
  在圣马梅斯球场,劳尔用两粒入球宣告自己的回归,但溃烂的后防线却让皇马倒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枪口下。

  西甲联赛昨天凌晨开战第29轮,皇马客场2:4横遭弱旅毕尔巴鄂竞技侮辱,两赛季内首次两连败。后防中坚埃尔格拉接二连三的低级失误把皇马搞成了筛子,当然罪魁祸首还是指挥无方的主帅奎罗兹,他被轰下台已经指日可待。

  罗纳尔多还是上不了场,好在队长劳尔时隔3周后回到了皇马首发阵容。在周四痛失国王杯后,“银河战舰”准备以毕尔巴鄂竞技充当“出气筒”。但事实证明劳尔可以增补球队锋线,却补不了皇马后防线的千疮百孔。主队上半时最后时刻3分钟内两破皇马城池。劳尔下半时英勇地追回两球,但埃尔格拉还是“不厌其烦”地充当漏勺,毕队奥尔诺随后的两个入球彻底终止了皇马的“呼吸”。

  终场时,劳尔用毛巾盖着脑袋走进休息室,他已经顾不上阻止队友们追骂埃尔格拉,毕竟4个失球皆因后者不可饶恕的低级失误。世界上最昂贵、配置最高的两台中场发动机齐达内、贝克汉姆发生了故障,所以孤掌难鸣的劳尔在大部分时间像个无所事事的流浪者。可齐、贝两位绅士竟不肯主动承担责任,反将怒火喷向后卫队友。齐达内说:“这样愚蠢的后防表演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也许还会有第3次……”

  当然导演皇马圣马梅斯惨剧的还是主帅奎罗兹,他宁可舍弃更富大赛经验的帕文,而让稚嫩的梅希亚与埃尔格拉搭档中卫,于是在后者的魂牵梦萦中,梅希亚自然要把皇马防线搅得更糟糕。而在临场调整上,奎罗兹也有如黔驴技穷———除了一下子换下小贝、劳尔、齐达内外,他根本没有技战术的变化。

  赛后《阿斯报》一针见血道:“国王杯120分钟肆虐后,皇马人身体累,心更累,而毕尔巴鄂竞技利用了对手的低潮。”《马卡报》则认为:“劳尔已经竭尽所能,无奈埃尔格拉有4次毁灭性失误,奎罗兹愈显无能。”据了解,皇马董事会已于比赛当晚召开紧急会议,西班牙媒体认为奎罗兹很快就会卷起铺盖。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1:0胜穆尔西亚;马德里竞技2:1克皇家贝蒂斯。1

  作者:肖赧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