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5万大奖征集中国公开赛徽 萨芬代表球员任评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15 北京青年报
十五万元大奖征集CHINA OPEN赛徽
  萨芬、斯里查潘代表参赛球员出任评委

  本报讯草绿色的网球如何搭配红墙碧瓦?昨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英文名称Chinaopen)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15万元征集赛徽(Officiallogo)”的计划,同时也将这一命题交与了热爱北京、热爱网球的公众。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展开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徽征集活动。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授权在我国内地举办的首项职业巡回赛。今年9月,在“中国迈向中央球场”口号的召唤下,众多世界顶尖球员将来京争夺“Chinaopen锦标”。目前已有三位优秀选手确定参赛,他们是2000年美网冠军,2002年、2004年澳网亚军,曾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球员萨芬;亚洲首位ATP排名前10位的球员、泰国的斯里查潘;1998年法网冠军,曾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员莫亚。此外,另有多位高排位球员的参赛商洽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当中。

  为给此次比赛选择一个充分融合中国文化特质和网球运动精神的赛徽,组委会特意设计了这一堪称国内单项体育赛事赛徽设计奖励之最的征集活动。

  据组委会公布的消息,赛徽中选作品设计者将获得价值15万元人民币的大奖,此外还将同时得到亲赴雅典观看2004年夏季奥运会的机会。除中选作品大奖以外,征集活动还将同时设立“活力无限”、“独特构思”、“寓意深远”、“简洁灵活”等四项优秀创作奖。获奖作品的设计者将分别获得2004中国网球公开赛最高一档门票,总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

  赛事组织者究竟希望选出一个什么样的赛徽呢?组委会公布的赛徽设计要求标明:赛徽的设计应体现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地域特征;体现北京打造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的新思路、新理念;体现网球运动优雅、开放和充满活力的特征;体现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世界级重要赛事的国际化特性。

  此外,组委会还同时公布了9人评委会的组成方案。去年11月曾来京参加赛事新闻发布会和推广活动的萨芬和斯里查潘已欣然受命,出任评委。另外几名评委将分别由美术设计专家、球迷和组委会官员担任。

  赛徽征集活动相关要求

  1.赛徽征集活动同时接受打印文件和电子文件。打印文件要求为A4规格;电子文件要求使用JPG或GIF格式,图形应控制在1200线之内。12

  2.应征作品需附100字以内的文字阐述,用以解释设计理念、设计思想。并附200字以内设计者个人简介。

  3.活动截稿日期:2004年4月15日(以邮戳或邮件寄出时间为准)。

  4.投稿方式:

  打印文件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办公楼西3座902室,2004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邮编:100738

  电子文件专用邮箱:chinaopen@ynet.com

  5.活动咨询联系人:迟大卫,电话86-10-65268800转7091/7090/7089,手机13901318079。

  四大网球公开赛赛徽参考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法国网球公开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1 2

  作者:卫林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