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男乒对抗赛 邱贻可孔令辉周末联手破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7:05 天府早报

  2004年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日前公布了参加此次比赛的名单,刚刚落选奥运会的老将孔令辉和四川小将邱贻可赫然在列。

  乒协并未放弃孔令辉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乒协日前公布的参加中韩乒乓球对抗赛的中国队阵容为:孔令辉、王皓、邱贻可、郝帅。中国乒协此次没有派出参加多哈世乒赛团体比赛的原班人马,而是遣出了一老带三新的阵容,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业内人士分析,中国乒协此举并非轻视手下败将韩国队,而是出于多种目的,其中避免暴露全部实力是首要理由;二是考察老将孔令辉的状态,因为有消息说,中国乒协并未完全放弃让孔令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努力;三是给年轻选手锻炼机会。中国乒协对外界的种种猜测没有做出过多的解释,只是说马琳、王励勤两员大将缺席是因为都有“轻伤”,不宜参战。韩国乒协此前已经报送了参加此次对抗赛的选手名单,分别是金泽洙、柳承敏、朱世赫和吴尚垠。

  邱贻可已经改过自新

  邱贻可的入选多少有些让人意外,因为他去年底因违反国家队纪律被处以停赛半年国际比赛的处罚,如今还在禁赛期,出战中韩对抗赛可能是国家队对他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认可。邱贻可自从受到处罚后一直积极刻苦地训练,在国家队内部的世界冠军和新秀之间的对抗赛中,邱贻可虽然2:3输给了王励勤,但他的表现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的认可。

  这次出战是邱贻可又一次重塑自我的机会,毕竟“小老虎”已经改过自新。

  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四川升和俱乐部总经理高亚翔,他说道:“我们目前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所以不能确定他是否真的要去参加中韩对抗赛。”据了解,孔令辉、王皓、邱贻可、郝帅将在少帅刘国梁的率领下于26日抵津。

  早报记者陈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