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平大马竟成分水岭 战后一天国奥突然和蔼可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龙天钟昆)在10名保安挤开的小缝中,国奥队员昂着头走出训练场,对于球迷的呼喊,没有几个队员有表情,这是两天前国奥队训练后的场面。而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情况完全变了。这次没有保安的簇拥,回到车上后,几名主力球员甚至主动走下车来微笑着为球迷签名……

  平局基本意味着出局,出局代表着耻辱,这个时候的球员已经不再拥有傲慢,在训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练开始前,沈祥福带着自己的几名队员主动走到了记者区域,“我带他们来接受采访,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吧。”沈祥福的话让所有的记者大感意外,要知道,在平时没有几名队员敢随便接受记者的采访,很多队员也根本没有把记者当成一回事,但一切都因为这一场平局而改变了。

  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所有的队员都没有往日的不耐烦,这些队员很仔细地听记者的提问,然后很小心地回答,但他们的回答都像是经过培训,几乎没有多少新意。在训练结束后,大多数队员都主动给比较熟悉的记者打招呼,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甚至还询问记者什么时候能与记者队进行一场比赛,不过他的询问也多少有些哀伤,“我们什么时候打呀?快没有机会了。”

  国奥队员对待球迷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尽管昨天到训练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只有不到20人,这与以往上百名球迷观看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都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在走上大巴后,几个队中主力甚至走下了车,给没有如愿的球迷签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