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首战五牛不牛 老板VS舒姆:战术用人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开完新闻发布会后,五牛队德籍主帅舒姆被请进了体育场底层的聚友会所,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已经全部坐在那里了。甘忠德表情严肃地示意舒姆坐在自己的左手边,“今天比赛的问题很严重,我们先来开个简单的总结会。”舒姆环顾四周,意思是希望能先请围成一圈的记者走开。但甘忠德摆摆手,“让他们在这里。”

  乱!批评不留情面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着,甘忠德没有留一点情面。他明确地对五牛队中甲首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这场比赛让人看不懂,我觉得一个字就可以形容队伍今天的表现:乱!”甘忠德转向舒姆,“我觉得,比赛的战术和用人有问题,几名外援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不仅如此,队伍的赛前训练也有问题,比赛时状态那么差!”他又看了看几位助理教练,“你们也该把自己的意见和观点及时向主教练反映,我看你们在比赛中都不作声,是不是就认为队伍打得很好了?!”

  舒姆边听边嚼着口香糖,但翻译每多传给他一句话,他的神色都会严峻几分,咀嚼的节奏也越来越缓慢,渐渐停了下来。甘忠德的话越来越重:“这种血的教训不能多!你们这样子打下去,别说争六,我看连保级都难!”

  变!献上锦囊妙计

  顿了一会,甘忠德直接向舒姆提出了要求:“我觉得你对对手的实力估计不足,今天对方的前锋很强你应该多询问中方教练的意见,要明白现在打的是中甲联赛,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视。”甘忠德叹了口气,“我希望你们能及时沟通,舒姆和助理教练要形成整体意见,再不能出现这种局面了。今天进球是运气,要不是换上周威……”也许是不愿意再回忆这场比赛,他话锋一转指向了下场比赛:“客场打西安队,要用不同的阵容,要针对对手的具体情况来制定战术和组织人员。”

  在副总龚德云的提醒下,甘忠德结束了这个10分钟左右的小会,“好吧,现在很晚了,大家也很累,但我希望你们明天能好好总结,中甲联赛很残酷啊,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在舒姆登上球队大巴前,甘忠德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人的手紧紧地握了许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