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中甲联赛拉开战幕 掩饰不住的苍白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4:14 重庆晨报

  在国奥队受阻的悲剧氛围中,昨天拉开战幕的首届中甲联赛注定了无人喝彩。即使有着以范志毅、胡云峰为代表的一批过气球星撑场面,中甲首轮呈现出来的仍然是掩饰不住的苍白:8场比赛,寥寥11个进球,让人不得不担心,仅仅将名字由甲B改为中甲的中国二级联赛,究竟能给球迷带来什么。

  范志毅撑门面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珠海中邦也许是中甲唯一的一抹亮色。除了马良行和范志毅两名重量级的人物吸引了大批上海球迷远赴珠海观战,首战主场以2:0力擒西安安馨园并由“范大哥”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球,最重要的是:珠海中邦无论从队伍的配备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力争上游的心态,都是目前很多中甲球队所不具备的。

  中甲不会进球

  诚如江苏舜天与南京有有这样令人期待的真正意义上的德比,也仅仅是在激烈但不精彩的先天不足中互交白卷草草收场。舜天有着迟尚斌、李晓光的“名帅组合”,有有引进了快马胡云峰,但比赛中呈现出的令人期待的东西实在不多。中甲德比,也许只能在争夺上座率上多下苦功了。同样是0:0的比赛还有长春亚泰与广东东莞。

  除了珠海安邦外,广州日之泉主场3:0大胜对手浙江绿城,另一支广东球队深圳科健也在客场1:0力克河南建业。四支广东球队,三胜一平,在沉寂了多年之后,广东足球终于在中甲元年看到了复兴的新希望。

  仍是外援打天下

  陕西国力这支在上赛季甲A后半段令人彻底失望的西北狼,终于在中甲再现狼威,王珀在喊出前五轮全胜的口号后,国力昨天主场2:0战胜升班马大连明珠。但狼威能持续多久,谁又能知道。花大价钱罗致了江珲等原甲A球员的青岛海利丰,首轮作客江城却以0:2告负,武汉队威尔和维森特两名外援在下半场两分钟的两个进球,证明了外援在中甲也远比国内球星管用这个道理。成都五牛主场0:1不敌厦门,为厦门进球的同样是外援图穆。

  本报记者王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