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进球引女球迷泪呼:我爱你 给我一个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55 球报

  赛前安馨园教头胡之刚信誓旦旦:冻结范志毅,终结马良行!比赛证明,范志毅这位胡之刚昔日手下弟子还是以一个影子杀手的角色“了结”了这段师徒情。

  算起来,范志毅上一次在中国赛场进球还是在2002年3月17日,当时租借到上海中远队的范志毅在对沈阳金德的比赛中头顶脚踢,独中两元。现在,时间刚刚过去两年零四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在前一周,范志毅将蓄了几个月的山羊胡子刮了个干净,以一个全新的形象迎接全新的中甲。

  前一天的主场适应场地,范志毅充当了半个教练的角色,与在看台一言不发的马良行遥相呼应,范不时喝停训练,拿队友的失误“说事”。训练完后,范志毅还热情地主动与刚刚来到的胡之刚打着招呼,重叙了这段师徒情。

  揭幕战开始,范志毅一脸轻松,戴上队长袖标的他基本将安馨园的进攻化为无形。但在本队定位球之时,范的杀手本性才得以“显形”。下半时,前卫刘全德一记精准的半高球传入禁区,范志毅一个箭步,将两名如影随形紧跟的对方后卫甩在身后,以一记有力的头球将球顶入安馨园大门,将年轻的安馨园最后的一丝挣扎撕得粉碎,他的身后,只留下两张颚然的面孔和一片溅起的草皮。范志毅和队友在2万现场观众及足协大员杨一民面前上演一场“喜极而泣”的好戏。

  事实上,早在上半时第13分钟,范志毅便完成了其中甲“处女射门”,他的头球顶不上力而稍稍偏出。刘全德—范志毅,常琳—范志毅是马良行赛前演练多时的基本套路,目的就是充分利用范出色的爆发力和弹跳力,马良行不止一次地表示:范志毅的爆发力在中甲不好好利用就太亏了!

  不过,“大将军”亦有马失前蹄时。两球领先的中邦被罚下一人后,队员仍大肆进攻,后防顿显空虚,被安馨园连连打反击。在一次反击中,范志毅将对方的传球又顶回了对方前锋脚下,幸好对方的射门被门将董雷扑出。“出事”的范志毅高举双手,稍稍缓和了一下情绪。

  比赛完后,范志毅很快回到休息室,并匆匆坐上了球队大巴。中邦大巴车旁,女球迷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齐声高呼范志毅的名字,一名女球迷更是涕泪交加地悲呼:“范志毅,我爱你,给我一个吻!”

  对于范志毅的表现,中邦主教练马良行赛后认为范“表现出了一名优秀球员的基本素质,其表现有目共睹。”事实上,“马范组合”两月以来已有一个基本分工,马良行管全面,一些具体涉及细节的问题由“大哥”范志毅出面,而在球场上,范志毅以其老到的经验和意识已起到了半个教练的作用。

  作者:特约记者海冬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