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目前不想当逃兵:说我辞职纯属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2:17 东方体育日报

  在尴尬战平马来西亚队后,中国国奥队以及主教练沈祥福的信任度降到了冰点。有报道称,比赛战平之后,足协三巨头阎世铎、南勇、杨一民震怒,连夜开会听取国奥队教练组汇报,而沈祥福则在会前口头提出了辞职。但是,昨天沈祥福却当着众人的面公开否认辞职说。昨天下午训练前,沈祥福在国奥队的安排下特意与众记者见面,当提到他是否辞职的消息时,沈祥福表示:“纯属无中生有”。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下午16时,国奥队抵达了武汉体育中心外场,沈祥福走下车强颜欢笑与记者打招呼,由于国奥队没能取胜马来西亚,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大幅减少,但仍然有数十名执著的追星族捧场,喊着一些鼓励的话语。队员下车后面色沉重,许多队员还低着头。

  由于处于敏感时期,昨天前来观看国奥队训练的记者显得特别多,国奥队副领队刘希付来到记者席前告诉记者,国奥队对不起全国的球迷和记者朋友,沈祥福和主力球员有一些话要对球迷和记者说,随后沈祥福带领杜威、安琦、胡兆军等球员来到记者面前,这在国奥队历史上并不多见。

  沈祥福站在众记者面前,身后跟着主力球员,球员一脸严肃,沈祥福首先非常歉意地表示,这场比赛确实辜负了全国球迷和媒体的希望,随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打完比赛到现在,你们都作了什么安排?

  沈祥福: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总结,而且今天上午球队也召开了一个小时的会议,球员们也讨论了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国奥队还是一个集体,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必须认真对待,目前球队就是要认真准备好27日同伊朗国奥队的比赛。

  记者:有消息说,你已经提出了辞职,有这样的消息吗?

  沈祥福:(微微笑了笑)说我辞职纯属“无中生有”。比赛没有打好,媒体也好、球迷也好,如果有人希望我辞职,这种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目前球队正处在困难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辞职对我个人也许是一种解脱,但谁对球队负责?我再次强调,除非领导另有安排,否则这个时候我是不会当逃兵的。

  记者:中马之战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沈祥福: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太差,这也是一个能力的问题。体现出了我们训练的差距。

  记者:下一步会怎样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沈祥福: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国奥队目前处在逆境中,希望球迷和媒体继续支持我们,球队目前不要想太多,要全力打好今后的比赛。

  采访结束后,沈祥福继续带领球员训练。只是,在后来的训练中,沈祥福大多时间都背着手,低着头,显得心事重重。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